close

旅遊的意義

為什麼要旅遊? 想要..一時放鬆、逃避現實、開拓視野、製造與朋友的話題?

為什麼要旅遊,對每個人來說意義可能不同,但旅遊後對各位又是甚麼想法?

我渴望旅遊,因為對我來說機會不多,常有人問,為什麼我要到處跑?

可是我也很想問...我才去過幾個地方...

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,遇到的人事物不同,自然想法也不同。

或許,光金錢壓力就夠大的人們,工作壓的走不開的人們,根本不會想要旅遊。

所以,旅遊的意義對我來說到底是甚麼?

對我來說,只要提到旅遊我就會莫名開心,開始查景點、美食、路線...但意義是?

最近又開始安排出國旅遊,正在思考旅遊中想得到的是甚麼,是跟著大眾推薦的景點、美食嗎?

到達目的後,一昧的拍照,在走下一個行程...在拍照..在下一個行程..結果了解了甚麼?(建築物好壯觀)

美食當前,好吃?不好吃? then?(繼續拍照留"念")


這篇廢文也不清楚在表達甚麼,哈。

我想,應該是為了思考接下來出國旅遊的行程安排吧。

古蹟、文化? 

大自然、看建築?

購物、伴手禮?

博物館、美術館?

遊樂園?

最重要的是 有多少錢可以花...呢? 

 

哈,你呢? 旅遊對你來說,意義是甚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0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